风希

咸鱼写手的挣扎.[不吃叶攻,不吃韩受。偶尔恶趣味不算。CP杂食。]

韩叶 睡不着

  #ooc有#
  #老叶退役,老韩还在队里,两人同居设定#
  #就想看老韩充老叶啊,他那么好,值得被所有人宠爱#

  叶修在床上翻来翻去,最后忍无可忍地坐起身来。推推身旁睡得死沉的韩文清。
   推一下,没醒;再推一下,还是没醒。
  于是他把韩文清一脚蹬下了床。
  “叶修!你干什么!”韩文清从地上爬起来,坐在床下,没好气地瞪着叶修。美梦被打搅,他本来就十分给人压迫感的脸又黑了几分。
 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地冲韩文清说:“老韩,我……睡不着。”
  韩文清很惊讶,这家伙平时一沾枕头就睡,雷打不醒那种。
  哦,除非你在他旁边喊“野图刷新了。”
  百试百灵。
  但现在,韩文清赶紧爬上床,坐在床沿,用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给他量体温。
  还好,没有发烧。
  “怎么了?”韩文清问。
  “我也不知道。就是睡不着。”叶修把枕头抱在怀里,摇晃两下,把头埋进了枕头里。
  韩文清把人从枕头里捞出来,盘腿坐在他对面:“咱俩开把jjc?”
  “不要。”叶修说。开玩笑,他家老韩明天还要去队里,要是开jjc,明天肯定会犯困的啊。
  连jjc都不来,叶修,有问题。
  “你很不对劲,叶修。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韩文清皱起眉头,满脸写着:我很不爽。
  叶修白了韩文清一眼:“老韩你别多想,我只是单纯的睡不着。”
  韩文清站起身来,扯了扯皱巴巴的睡衣,冲叶修说:“我去给你冲杯牛奶,你喝了睡。明天可以赖床,不喊你。”
  说着韩文清走出了卧室,把过道的小灯打开。随即,客厅里传来了烧开水的声音,六分钟后,韩文清端了杯牛奶走进卧室,把手中的杯子递到叶修手上:“我对了点冷水,还是有点烫,喝太冷的不好。慢点喝。”
  看着叶修难得乖巧地喝完了一整杯牛奶,韩文清把杯子接过来,又起身把过道的灯关了。
  回来时叶修正在卫生间放水,过一会儿出来后便乖乖地躺在了床上。
  韩文清帮叶修把被子角掖好,钻进被子里搂着叶修说:“睡觉。”
  “哈……好的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声音懒洋洋的。
  过了几分钟,身旁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,韩文清把叶修搂得紧了点,也合上了眼。
  不算宽敞的卧室里,纱窗透进来的风吹动了窗帘,微微飘起来;时不时传来车喇叭的声响。
  但这一切,都未能打扰到床上那对相拥而眠的恋人。

  #喜欢的话,可以给个小心心吗?#

评论(4)

热度(81)